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警寒冬來傳愛 長者暖心好過年
  • 發布日期:2020-01-18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望警寒冬來傳愛 長者暖心好過年
    年關將至,為使轄內長者喜氣洋洋過好年,望安警分局分局長特別率東垵所員警訪視轄內長者,除致贈民生用品,以關懷及慰問拉近警民間之距離外,亦與長者話家常傾聽需求、並設法幫忙解決,同時員警們也利用此次機會,向長者們宣導詐騙手法,避免受騙上當,還不忘提醒長者們外出注意安全、天冷早晚加穿保暖衣物、及夜間外出以穿著鮮艷服飾為主等交通安全觀念,期能降低意外事故的發生。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望安地區人口中有許多長者,本轄又位於離島,對資源以及資訊的取得較為不足,藉由警方關懷慰問,冀使轄內居民即時更新新觀念、感受警方「社區警政」的溫暖,亦請長者們熟記派出所電話,如有需要能夠立即撥打,分局員警們皆很樂意提供服務。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903636903
  • 電子信箱:phil1992@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142 人
更新日期: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