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防杜疫情提高警覺,全民共維淨土家園
  • 發布日期:2020-03-24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近日一位關心本轄疫情防堵工作的民眾,在本地某社群臉書反映有一位英國男子在澎湖趴趴走一事,時值疫情仍屬嚴峻之際,賴縣長對此極為重視,特別責由警察局立即調查釐清,案經警察局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蔡神四所長調閱馬公市區多處錄影監視器畫面,以及查訪多家大飯店、民宿的住宿旅客面單,在23日晚上,查明該位英國男子已在臺居住近10年,去(108)年年底返回英國探親後再度返臺,近期未再有出境紀錄,亦未涉及居家檢疫等問題,敬請鄉親安心。
    警察局對於居家隔離(檢疫) 對象的掌握,除與民政處、衛生局等單位密切聯繫以獲得最新資訊外,對於清查疑似對象,亦可透過「M-police」查詢,便可知道是否有應居家隔離(檢疫)人士趴趴走,避免防疫破口。
    這位鄉親深具防疫警覺意識,能夠主動立即反映示警,俾利縣府團隊可以來加強防疫作為,避免防疫出現破口,縣長對該鄉親熱心之舉,表示非常認同,並呼籲全縣鄉親都能「全民疫期來防守,當個防疫好捕手」,共同來防護澎湖這塊淨土「零確診」。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220 人
更新日期: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