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警察局異地辦公演練,無縫接軌作業順暢
  • 發布日期:2020-03-27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警察局為因應COVID-19疫情發展,確保在任何情況下,各項警政工作執行正常,特於3月25日舉辦該局異地辦公正式演練,將局本部三分之一人力移置至五德人力發展中心,演練內容包含啟動異地辦公的機制、確認跨科室的代理人制度,以及受理民眾報案等流程,目的在以人力分流方式,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警察局楊局長親自主持本日的全程演練,聽取各進駐單位辦公整備情形及相關防疫作為。另外並模擬本轄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不管是該局勤務指揮中心的立即指揮管制聯絡,或是各外勤單位的快速打擊處置作為,在在展現出警察人員即使異地辦公,各項勤、業務均能無縫銜接。
    面對疫情的嚴峻挑戰,楊局長表示已有萬全準備,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是警察的職責所在,請各位鄉親放心、安心。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360 人
更新日期: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