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男子求職碰壁 光明警溫情助振作】
  • 發布日期:2020-03-31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陳志展、陳凱鋒3月26日巡經三官殿時,發現一名吳姓民眾癱坐於牆邊,經上前詢問了解吳民多日未進食,陳等2員遂將其載返所內休息,巡佐辛欽焙獲悉吳民飢餓多時,便自掏腰包購買便當供吳民果腹,嗣後,員警於言談中了解,吳民由於年紀老邁且具更生人身分,使其找工作屢屢碰壁,爰前來尋找朋友協助,惟未料其友人已不居住在澎湖,身無分文只好暫居廢棄空屋。
    巡佐辛欽焙得知吳民處境後,便聯絡縣府社會處是否能提供吳民協助,惟吳民希望能前往北部謀生,辛員遂協助聯絡新北市中途之家,並提供吳民飛往臺北機票及新臺幣五百元,使其能前往新北市中途之家謀職,最後,吳民於警員陳志展、陳凱鋒護送下抵達機場,並於離開前,對於辛等3名員警暖心協助之舉,點滴在心頭。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x9266895@ms1.phpb.gov.tw
瀏覽人次:471 人
更新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