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菊警之光 偵查佐陳威丞榮獲「全國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
  • 發布日期:2020-08-04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陳威丞,於108年度偵辦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涉嫌招募少年犯罪案件,及時防處少年犯罪行為,獲警政署核定記1大功;另查獲少年涉嫌施用二級毒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等,對於少年保護工作,維護校園安全及防制毒品入侵校園不遺餘力貢獻卓著,遂獲選內政部警政署「全國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楷模表揚,工作表現足堪員警表率。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對於陳威丞偵查佐代表本局於全國51位各縣市警察局推派代表中脫穎而出,榮獲警政署核定108年度全國計選出37位「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深表讚許,原本規劃在警政署由署長親自頒獎公開表揚儀式,因適逢防疫期間,取消大型群聚活動,乃請澎湖縣警察局局長於局務會報中代表署長頒發榮譽獎牌及獎勵金。並表示打擊毒品一直都是治安重點工作之一,導正青少年法治觀念及維護兒少健康,避免毒品傷害兒童、青少年的身心發展,更是近期警察、社政、教育機關等相關單位共同努力的目標,少年是國家未來重要的資產,期勉同仁應積極落實各項少年保護工作,一同守護少年成長環境。
      時值暑假期間,同時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各項保護少年措施已經陸續展開,局長楊鴻正呼籲少年學子於暑假期間,應避免涉足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或深夜在外遊蕩,成為犯罪集團吸收利用對象或遭受被害,而衍生更多的社會問題,應多從事正向休閒活動,度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暑假!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表揚照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685 人
更新日期: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