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少年返家途中遺失手機 光明暖警溫馨關懷協助發還】
  • 發布日期:2021-01-18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謝冠民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一名少年慌張至所內表示自己在騎單車回家途中,發現手機不見,詢問是否有人拾獲手機。
    謝員先行安撫少年情緒,詢問其行車路線,少年才想到在騎經馬公市光復路時,還看到手機在口袋中,後來行經北辰街、中華路,回家後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謝員先請線上巡邏人員巡佐辛欽焙、警員吳爭軒先行調閱周邊監視器,並沿途查看手機是否掉落少年所指行經路線。謝員在與少年聊天過程中,得知其家境並不寬裕,正值用餐時間,謝員自掏腰包訂購便當供少年食用,另辛巡佐考量少年暫無手機可使用,便將自己已無使用的手機借予少年。因尋遍未果,考量時間已晚,警方先行載送少年返家休息,並告知若有人拾獲手機將會通知聯絡。終於在稍晚有民眾將少年的手機交至該所,少年看到失而復得的手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對警方積極主動協尋,深表感謝,並表示日後若有機會也希望從警幫助更多人。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為民服務也是警察的重要工作,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民眾若遇任何困難,均可尋求警方協助,本分局也將秉持「警察關心、民眾安心」的理念,協助民眾解決困難,為鄉親營造更好的居住環境。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8o73p3gf@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624 人
更新日期: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