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警局表揚109年10至12月份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
  • 發布日期:2021-01-20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20日召開的週報,會中表揚109年10至12月份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並頒贈獎狀及禮劵。
    本項遴選資格係以每季受理報案及案件處理,能提供貼心服務,經民眾反映態度良好、主管或督勤人員發掘推薦,且有具體事蹟之員警,期間只要有1案遭民眾反映態度不佳或處理不當,經查屬實,即失去資格,最後再經各委員評選後產生,過程堪稱嚴格。
    本次脫穎而出,獲選局級績優人員並接受警察局表揚之員警為馬公分局文澳派出所警員歐嘉升。另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王譯賢、廖昱誠及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警員陳玉坡等,則獲選為分局級績優人員,由各所屬分局辦理表揚事宜,針對渠等能獲得此項殊榮,實屬難得。
    恭喜獲獎人員,並期許同仁,鄉親會到派出所,必定有其需要協助的地方,警察人員在受理報案或處理案件的同時,能秉持同理心,提供優質服務,必能獲取鄉親肯定,支持警察作為,讓派出所成為鄉親的好鄰居吧!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表揚績優人員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85 人
更新日期: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