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安警法治宣導 共伴音樂健康雙饗宴
  • 發布日期:2021-01-22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望安警法治宣導 共伴音樂健康雙饗宴
    適逢望安鄉東安村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望安國小音樂期末發表會,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受邀至活動會場對社區居民及學子進行犯罪預防宣導,除以閒聊方式使人民更瞭解婦幼安全、毒品危害、反詐騙、反賄選及交通相關法令外,並運用實際案例告知在場居民如遇陌生人尾隨應如何自保。會中亦邀請望安鄉衛生所針對糖尿病防治及B、C型肝炎擴大篩檢等保健觀念向民眾實施衛教,讓與會民眾在享受動人音樂的同時,充實法令與健康知識。
    望安分局表示,維護治安工作首需民眾大支持,透過積極參與社區發展協會舉辦各項活動,向居民傳遞時下法令知識及案例,希望能藉此提升民眾自我防範意識,減少被害可能,共同營造良好治安環境。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903636903
  • 電子信箱:mfpxvn5k@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02 人
更新日期: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