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後寮社區教導手工藝 警加強宣導防詐騙
  • 發布日期:2021-04-20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稍有不慎,即可能遭受金錢被騙的損失。白沙鄉後寮社區17日於後寮活動中心舉辦手工藝品教學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及警員張志強、郭凱宸特別利用此活動,到場宣導防詐騙、防竊盜、交通安全等犯罪預防觀念。
    賴所長表示,凡是利用醫療院所、公務機關名義,要求監管、保管您的帳戶或派人收取現金者,或接獲聲稱您網路或電視購物分期付款發生設定錯誤,要求依其指示操作ATM、網路銀行等方式解除,就是詐騙!提醒您,ATM無辨識身分或解除分期付款設定功能,亦勿聽從他人指示以英文畫面操作,請勿上當,並撥打165或110查證。
    另外,澎湖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因此也特別提醒民眾參觀景點時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如不便攜帶請放於車內隱蔽處,並確實上鎖以免遭竊。另外行(乘)車請繫安全帶,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並遵守路權不違規,亦提醒民眾切記酒後不開車,酒後如需乘車,請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509-885代叫計程車。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43 人
更新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