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烈日當空車顧路 警主動關心協助
  • 發布日期:2021-04-20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歐仲翔、朱信彰日前擔服守望勤務時,於澎8-1號道0.1公里處,見有一民眾於烈日當空徒步牽著機車行走,歐、朱二員研判該民眾應該是機車故障,遂主動上前關心。果不其然該民眾表示,他是從馬公騎車到通梁古榕送東西,返程行經澎8-1號道三十人公廟前不遠處,突然機車出現劇烈晃動,隨即靠邊停車檢查,發現是後輪氣嘴斷掉導致輪胎沒氣,所以只能邊牽車邊找修車店。員警聽聞後,隨即以電話聯絡附近修車行前來維修,使得以順利騎回馬公。該民眾感謝警方主動關心協助,警方也表示,駕駛車輛遇爆胎或像輪胎氣嘴噴飛、壞掉時,會對行駛中的車輛有立即性的危險,駕駛不要勉強繼續行駛,應立即將故障車輛移置路邊安全處,駕駛可聯絡親友或修車店前來協助,或撥110由警方幫忙處理。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85 人
更新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