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學生漆黑橋上車沒電 通梁警即協助幫換電
  • 發布日期:2021-04-20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警員盧瑞進日前執勤時,於跨海大橋北端有位澎科大學生前來求助,稱其與同學從馬公騎乘電動機車至外垵觀賞漁火科技燈光創意展演出活動,回程騎到跨海大橋中段處,機車電力耗盡停在漆黑的大橋上,進退不得,不知如何是好。
    盧員聽聞後立即前往查看,經確認,電動機車電力確實已全部耗盡,盧員鑑於該處離通梁加油站尚有數公里,且值夜間光線不佳,徒步行走到加油站不僅須要許多時間,且也不便與危險。盧員遂協助該名學生將電瓶拆下,並載其前往通梁加油站更換電池後再返回機車處幫其裝上,讓其得以順利返回馬公。警方溫馨叮嚀,行車前要注意及檢查車輛狀況,例如汽油、電力等,定期做好車輛保養工作。行車時,有時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故障(如沒電、沒油),但卻會造成大大的麻煩,駕駛民眾不可不慎。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41 人
更新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