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振興經濟消費禮金 望安警海、陸全程戒護
  • 發布日期:2021-10-20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振興經濟消費禮金 望安警海、陸全程戒護
    本縣110年振興經濟消費禮金於10月19日運送至望安鄉、七美鄉發放,由於望安分局轄區地處離島,對於金額龐大的消費禮金運送採取高規格安全維護,除規劃員警荷槍實彈隨船全程戒護,並在各鄉編排專責警力接送,確保維護運送過程安全。同時望安警分局並責請員警向在鄉公所領取禮金發放的村長、幹事加強反詐騙、防搶及防竊宣導,亦規劃轄區各分駐(派出)所,主動聯繫村長或幹事協助護鈔護送,視安全考量將村長、幹事住居所或現金保管處所納入巡邏勤務重點巡簽,以確保禮金發放作業安全。
    根據本縣的振興經濟方案,凡在今(110)年7月19日前設籍澎湖縣的縣民,不分年齡皆可領取新臺幣1,000元振興消費禮金,領取時間自10月19日起至12月30日止。望安警分局表示,請鄉民即時跟戶籍所在地村長或幹事聯繫洽領,並注意若接獲不明來電要求先匯款或轉帳時,應提高警覺,可立即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至鄰近派出所詢問,以免受騙上當。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6-9991285
  • 電子信箱:mfpxvn5k@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83 人
更新日期: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