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振興經濟消費禮金小確幸 西嶼警護鈔助發放
  • 發布日期:2021-10-21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由於今年新冠疫情爆發時恰逢澎湖觀光旺季,對於澎湖經濟衝擊極大,且因民眾消費意願降低,市場經濟萎縮,影響各行各業生存。為振興經濟發展,除了行政院發放的五倍券外,澎湖縣政府亦加碼每位縣民新臺幣1000元消費禮金。
    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接獲西嶼鄉公所協助發放振興經濟消費禮金通知,派遣警員陳欣婷、張家興於本(10)月18日協同各村幹事至農會提領禮金鉅款後,即返回鄉公所內將現金分裝於紅包袋內,警方全程戒護防止突發事故發生,各村幹事於次日順利將禮金發送到各村村民手中,圓滿達成任務。
    村幹事們感謝員警從頭到尾一路協助,幫忙護鈔的熱心,協助村民於艱困經濟中有一份來自縣府的小確幸,讓人感受到最直接的溫暖,員警疲憊感瞬間化作雲煙,深感助人為快樂之本。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11 人
更新日期: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