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警響應交通安全月 護老、多元宣導護交安
  • 發布日期:2021-10-21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望警響應交通安全月 護老、多元宣導護交安
    為提醒居民加強重視交通安全,響應交通部辦理「110年交通安全月」,望安警分局安排各分駐(派出所)深入轄區機關學校,及運用宣導單輔以口頭宣導方式,於轄區重要路口辦理路口宣導;除強調「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之外,並贈予長者反光條,提醒夜間外出活動時應著鮮豔衣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望安警分局表示,交通安全是民眾生活的一部分,針對本轄人口長者比例較高之轄區特性,除安排護老工作,加強守望重點路口、鄉里活動中心等巡查要點外,為響應交通部交通安全月,亦擴大辦理宣導對象層面,不僅侷限於樂齡宣導,更拓展至轄內各國中小學生教職員等,持續辦理機關團體宣導,同時並商請其以LED電子跑馬燈播送宣導標語,增加鄉親及來轄觀光遊客觸及率,提高本轄交通安全意識,共創快樂出門平安回家的美好生活。
  • 聯絡人:盧冠閔
  • 聯絡電話:06-9991285
  • 電子信箱:mfpxvn5k@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64 人
更新日期: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