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內垵村快樂健走 外垵警交通及犯罪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2021-10-25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內垵社區於本(10)月23日舉辦健行活動,吸引許多村民踴躍參加。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深耕在地,與長輩及民眾同歡之餘,因適逢10月份為「交通安全月」,向鄉親進行各項交通安全觀念的宣導。
    副所長尤政麟在活動開始前向民眾宣導「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交通安全、預防詐騙及婦幼安全等觀念,並特別針對「銀髮族交通安全」,呼籲長輩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提醒於清晨或夜間外出時,應穿著鮮艷亮色系服裝及攜帶反光手環或反光帽,以提升能見度,且應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盡量避免自行駕駛或騎乘車輛,以減少交通事故發生。另針對詐騙集團詐騙手法,應提高警覺,切勿輕易聽從指示匯款。平日應多注意周遭人、事、物,避免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同時提醒民眾千萬別相信任何詐騙手法,民眾如有疑問可撥打110或「反詐騙165」專線諮詢。以期全民共同建構打擊詐騙及友善用路安全的優良環境,進而促進祥和的社會風氣。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24 人
更新日期: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