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竹灣社區治安座談會 竹灣警交通安全反詐騙宣導
  • 發布日期:2021-10-25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於本(10)月22日配合竹灣村樂活中心舉辦老人共餐活動,由副所長伍治民及所內員警向與會長者及民眾宣導行人(車輛)行經路口安全及防禦駕駛等觀念,並發送反光條,讓長輩晨昏外出時配戴,提高駕駛人的辨識度,保障用路安全。
    伍副所長指出,民眾如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時,應保持冷靜、小心求證,立即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諮詢解惑,勿輕信電話另一頭的歹徒所杜撰的內容,才能避免遭致詐騙。此外,因應五倍券發放,提醒鄉親若有人透過「假代辦真詐騙」、「假藉領取流程有誤」、「傳送不明網址要你點擊」等手段,要求依照指示操作ATM時,應即尋找可信任的人協助,或撥打1988詢問,千萬不可透過這些來路不明的資訊,讓自己陷入詐騙風險中。
    白沙分局提醒,近期詐騙集團可能透過振興五倍券兌領或交易等相關語術行騙,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小心上當受騙。若遇有類似詐騙案件可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或電洽110等方式,請求協助查證。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99 人
更新日期: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