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白沙警走入社區宣導 維護交通安全與治安
  • 發布日期:2021-11-24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偕同警員許建富,於11月21日前往赤崁村社區會員大會現場,藉機向在場的鄉親們進行「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公民投票」安全維護等宣導。
    蔡副所長提醒鄉親,電動代步車依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屬於醫療器材,路權應比照行人規定,穿越馬路請走斑馬線或行人穿越道,路上行駛須靠邊行或走人行道,同時呼籲民眾,若家中有長者使用代步車,應定時檢查車況,並加裝反光裝備,增加辨識度,以提升長者用路安全並降低事故發生率。
    現場亦針對詐騙案件常見手法提出宣導,例如利用網路購物後接獲不明電話要求至提款機「取消分期設定」之詐騙、冒充好友傳送訊息借貸或代購遊戲點數等,都是常見的詐騙手法,民眾應注意防範勿上當,若有疑慮,可撥打165反詐專線、110報案電話及派出所電話尋求諮詢與協助;同時藉機宣導今年度公民投票將在12月18日舉行,呼籲鄉親屆時務必遵守投票時應注意事項及相關防疫措施,保障你我的權利與健康。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347 人
更新日期: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