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認識警察伯伯 石泉國小參訪警局
  • 發布日期:2021-11-26
  • 發布單位:公共關係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了讓小朋友們對警察工作留下深刻的印象,石泉國小五年級50名師生日前舉辦校外教學,參訪警察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警察局安排警用裝備解說、體驗及警犬隊成果演練等活動,讓學童們更能暸解警察同仁平日維持治安的辛勞與付出。
    活動中特別讓學童們近距離觀察接觸槍枝、試穿防彈背心及頭盔,現場驚呼聲不斷、氣氛歡愉,每位學童都相當興奮的要搶先體驗。當保安隊員警示範操作警棍時,其中有位小朋友還懵懵懂懂地問說:「這是金箍棒嗎?」引起小朋友們哄堂大笑,大家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隨後在警犬隊領犬員的帶領下,於現場展示訓練成果,年紀最小的緝毒犬「布丁」聽從口令立坐並精準搜查出毒品,讓孩童們興奮激動不已。警察局精心規劃本次參訪之旅,活動相當豐富及精彩,讓學生在各種體驗及寓教於樂的過程中,成功將防制毒品觀念扎根於心中,讓來訪的學生收穫滿滿,也留下了美好又有趣的回憶。
  • 聯絡人:顏金泉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81 人
更新日期: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