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印尼開齋節敬拜 外垵波麗士犯罪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2022-05-11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印尼開齋節是伊斯蘭教義之重要節日,印尼穆斯林均會恪遵信仰教導,辦理一系列相關的敬拜活動。
    西嶼鄉外垵村印尼外籍移工眾多,日前移工們就在外垵村活動中心舉辦「111年印尼回曆1441H開齋節日暨禮拜活動」,透過簡單而隆重的禱告儀式、餐敘等正當之身心育樂與紓壓活動管道,讓移工們得以攏絡同鄉情誼,遠離不正當非法活動,喚起了這些在臺外籍朋友的思鄉情懷,也展現穆斯林在新的一年中除舊布新、不念舊惡的良善風俗。
    活動中,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特別前往加強安全維護,並針對防疫、交通安全、防制酒後駕車等項目進行犯罪預防雙語「自主宣導」,促進印尼在臺人士的法治觀念,並叮囑渠等確實遵守本國法令,勿有心存僥倖、違反法律之行為。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45 人
更新日期: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