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警察局表揚111年4月份「忠勤」事蹟績優人員
  • 發布日期:2022-05-19
  • 發布單位:公共關係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本(5)月18日召開局務會報,表揚111年4月份忠勤事蹟績優人員,並頒贈獎座及禮劵。
    本次獲選忠勤事蹟績優人員為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陳啟東、歐忠雄,渠等於勤務中獲報有民眾需要協助,馳赴馬公市石滬廣場前見一名男子倒趴在地,意識不清且不斷嘔吐,即通報消防局人員到場救護送醫,經院方診察為嚴重腦溢血,患者需緊急開刀處置,過濾比對附近停放機車,順利聯絡男子家屬到院照護;另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警員王禹捷,於勤務中獲報民眾拾獲手機1只,經王員調查後係來澎旅遊潘姓民眾不小心將手機遺留在七美鄉,人已經搭船抵達望安鄉,王員比對2種情況後,確認是潘民遺失手機,但因潘民無法返回七美分駐所領取,遂聯繫潘民並取得在臺地址後,主動出郵資將手機寄回臺給潘民。
    局長陳宗能於會中肯定3位獲獎同仁,於民眾需要警察的時候,都能及時提供必要的協助,讓澎湖鄉親能感受警察服務熱忱,也要求同仁受理民眾報案或處理民眾案件時,務必秉持同理心,以優質服務,獲取民眾肯定,支持警察作為,提升警察形象。
  • 聯絡人:顏金泉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pr2029@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75 人
更新日期: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