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社區成長教室飄粽香 通梁警預防犯罪宣導
  • 發布日期:2022-05-20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鄉通梁社區於日前舉辦成長教室包肉粽慶端午活動,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副所長洪江洲、警員盧瑞進及郭凱宸到場與民眾互動並召開治安座談會議,宣導防詐騙、防竊盜、交通安全等犯罪預防觀念。
    洪副所長指出,現今詐騙手法日新月異且類型多變,如遇有假親友、假網拍、假冒公務機關、假檢警、解除分期付款等詐騙手法,一定要保持冷靜,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以防受騙;防竊部分,提醒鄉親本地雖然民風純樸,但也要有危機意識,出門前一定要將門窗緊閉,貴重物品請確實收妥或隨身攜帶,以確保自身財產安全。在交通安全方面,呼籲鄉親駕車行經路口要「慢看停」,步行過馬路時要「停看聽」,高齡長者駕駛醫療電動代步車在馬路上使用時要遵守行人交通規則,並依標誌、標線、號誌行駛;最後,提醒民眾切勿酒後駕車,酒後如需乘車,請找代駕或是搭乘計程車,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468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87 人
更新日期: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