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洗腦神曲瘋傳唱 小心惹禍上身
  • 發布日期:2022-09-28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近期最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由於歌詞幽默詼諧節奏簡潔傳唱度高,MV才上線短短幾天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而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但該歌曲部分內容提及「你老公還沒有回來我心臟在砰砰跳,感覺可以發生什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等帶有性暗示之歌詞,雖然多數人覺得有趣,但仍有不少人感到被冒犯,而可能造成性騷擾之虞而遭罰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根據警方表示,依性騷法防治法相關規定,只要一切不受到歡迎的、與性或性別有關,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不自在、覺得被冒犯、被侮辱的言行舉止,就可能構成性騷擾。經統計馬公分局轄區本年度受理的性騷擾案件,其中就一兩件係加害人以開玩笑開黃腔、傳播騷擾文字、影片等方式而造成他人感覺被冒犯而報警最後成為性騷擾事件。馬公分局長何明祥在此呼籲鄉親,「只要關係好,不要性騷擾」,勿因一時玩笑,成為性騷擾加害人而受罰。
  • 聯絡人:警務佐洪明杰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2xha33c3@phpb.penghu.gov.tw
宣導相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24 人
更新日期: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