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沙港警走入社區「治安 交通」宣導 警民互動熱絡
  • 發布日期:2022-10-05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分局沙港派出所日前配合澎湖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於鼎灣社區辦理「藝術輔療活動」,吸引轄內民眾攜老扶幼前來參加,場面十分熱絡。
    員警於現場宣導「反毒品」、「防詐騙」、「 防竊盜」、「交通安全」及「反賄選」…等,籲請民眾注意防範及遵守,以保障生命財產安全。會中並透過由民眾主動提問方式,讓參與的鄉親更易了解防詐騙、防竊盜及交通安全等常識,民眾參與踴躍,在一波波人潮之中獲得熱烈搶答與回應,使活動現場充滿熱情與歡樂氣氛,更添加寓教於樂的效果。
    馬公分局長何明祥表示,本分局著重「治安」、「交通安全」以及「為民服務」等工作,持續透過社區治安會議及各項與民眾接觸機會,「傾聽人民聲音」、「回應民眾需求」、「強化社區治安」,以深入社區之各項勤務作為,提高民眾對警察之信賴感,以最優質的警政服務,塑造「互信、安全、溫馨」的社會環境。
  • 聯絡人:警務佐洪明杰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2xha33c3@phpb.penghu.gov.tw
宣導相片
x 關閉視窗
宣導相片
x 關閉視窗
宣導相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26 人
更新日期: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