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老婦身陷車陣中 收假警官熱心解危機
  • 發布日期:2023-03-22
  • 發布單位:白沙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白沙警分局警備隊隊長鄭有文日前身著制服準備前往服務地點上班,途經縣道203線東衛往安宅路段時,發現一位老婦人持拐杖緩歩穿越路中央,時值上班交通尖峰時段,往來車流頻繁,老婦置身車陣中險象環生,鄭隊長擔心其安危,無暇顧及當事人是否違規橫越車道,旋即下車管制該處交通,使婦人得以安全到達對面。此時路過的車輛紛紛投來讚賞的眼光,甚且有駕駛人直接大喊:少年仔,你不錯!老婦人更是由衷感激警方熱心協助。
    該分局分局長呂文廷對於鄭隊長優質服務表達肯定之意,並提醒所屬員警執勤中務必注意自身安全,期許所有弟兄姐妹在為民服務、關懷弱勢區塊上應多加著墨,仔細思量所提供的服務,如何深化、打動民眾的心,將「警民合作」當作重要工作,當知良好的「警民關係」是維護治安最有效的方法。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13 人
更新日期: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