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海洋保育人人有責 望警組團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2023-03-23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望安島四面環海,擁有豐饒的海洋資源,更為臺灣地區目前僅存較穩定的綠蠵龜產卵地,惟近年來受到人為干擾破壞,復以海洋垃圾問題日趨嚴峻,海洋生態永續維護實屬刻不容緩。
    本(3)月23日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發起「望安鴛鴦窟海漂淨灘活動」,望安分局除派員於鴛鴦窟沙灘周邊道路,加強交通疏導及維護鄉親人身安全外,更召集所屬主動組團報名參加,一同為守護海洋環境盡一份心力;此外,望警特藉此淨灘活動,由該分局偵查隊及東垵派出所針對在地鄉親加強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展現「反毒、反詐騙」、「維護交通安全」決心;約莫1小時的淨灘活動,讓鴛鴦窟沙灘恢復素靜原貌,增進環境可親近性。
    望安鄉各界對於望安分局同仁於公務繁忙之餘,仍願意為海洋永續貢獻一己心力,表示肯定,並鼓勵員警積極參與志願活動,以增進良好警民互動關係,共同為維護海洋環境負起重責。
  • 聯絡人:呂慶豪
  • 聯絡電話:06-9991285
  • 電子信箱:16mq72l3@phpb.penghu.gov.tw
活動照片1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2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3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4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5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51 人
更新日期: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