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老婦遺失十五萬現金急跳腳 沙港警迅速協助找回
  • 發布日期:2023-05-22
  • 發布單位:馬公分局四組
  • 類  別:公告
  • 內  容:
  • 馬公分局沙港派出所警員李弘智近日接獲沙港村民陳姓老婦(88歲)報案稱在住家前庭院遺失側背包乙只,內有現金15萬餘元,心急如焚請求警方協助。
    經了解陳姓老婦,因準備出門搭乘公車至市場,準備出門至公車站時,突然發現其本在身上的側背包不見了且手機也放在背包內,因此到市場後請兒子撥電話報案,請派出所到場協助尋找。員警到場查看未發現其側背包,便撥打民眾所提供之手機,循著聲響尋找,發現手機鈴聲於陳婦家門口一塊塑膠板凳內發出,警方將其移開後,隨即發現其側背包,全程蒐證清點無誤後將其帶回所內,通知其老婦人來派出所領回,老婦人及兒子至派出所清點確認無誤後領回,婦人表示因一時忘記側背包放在哪裡,能夠尋回15萬多元,頻頻道謝警方熱心的幫助,實為積極又暖心的人民保母。
    馬公分局呼籲鄉親對於自己貴重財物務必妥善保管,以防遺失,若有拾獲遺失物,務必從速通知遺失人或交由警察機關協助發還。
  • 聯絡人:巡官林漙生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C5L32K5M@phpb.penghu.gov.tw
為民服務
x 關閉視窗
為民服務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45 人
更新日期: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