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FaceBook影片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厚實訓練犬專業底蘊、健全領犬員培訓機制】
  • 發布日期:2021-04-07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警政宣導
  • 內  容:
  • 【厚實訓練犬專業底蘊、健全領犬員培訓機制】
    K9的警犬們是菊警出任務的最佳伙伴,為了讓辛苦的警犬得到良好照護,並健全領犬員之專業培訓機制,本局特別於3月27、28日假警犬隊駐地開辦「110年上半年領犬員進階訓練課程」。
    為廣泛學習及多元汲取新知,以完備合格領犬員之養成教育,特別聘請學經歷俱佳之小動物行為醫學專家林瑋真小姐擔任講師,並就「認識犬隻肢體語言、動物學習理論及個案問題評估討論」等議題規劃為期2天進階訓練課程,藉實務與理論之結合,全面提升訓犬技能👏👏。透過密集課程安排,未來必有助於日常訓練中評估與矯正警犬行為能力之提升,從而以正向訓練方式與警犬維持穩定的夥伴關係與默契。💯💯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且具有靈敏的嗅覺能力與高度服從等特性,在訓練犬的培訓過程中,犬隻是服從者、領犬員是指揮者,也是主要照顧者,更是一同執勤的戰友,兩者關係可以說是密不可分,如何正確引導執勤犬,使人犬雙方互助合作,有效執行偵檢測工作達成緝毒任務是我們職責所在,期勉K9工作伙伴持續努力:
    👉充分運用警犬協助執勤提升緝毒能量
    👉積極開發警犬身上的優點並加以利用
    👉突破自身專業學習困境精進訓犬技能
    👉積極強化具備keyman的關鍵條件
    我們有責任、有信心、有驕傲
    #守護鄉親、#把關國境💪💪
  • 片長:00時02分09秒
  • 版權說明:本影片為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所有,若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 聯絡人:涂佩瑜
瀏覽人次:327 人
更新日期: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