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社區治安工作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警治安座談會 社區與民鬥陣行
  • 發布日期:2020-09-05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社區治安業務
  • 內  容:
  • 望警治安座談會 社區與民鬥陣行
        為使民眾了解社區治安狀況、聆聽民眾對治安之建言及願景,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於本(9)月3日,在望安鄉西安村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大型治安座談會,由分局長率多位業務主管到場,並邀請澎湖縣議會陳佩真議員、望安鄉代表會陳淑娟主席及各村村長共同與會,藉由社區大家長的參與,帶動村民一同響應。會中除與民眾交流治安議題,向民眾宣導婦幼、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反詐騙及減塑等警政重點工作目標外,來賓們更以輪流提問搶答方式,使整場座談會氣氛炒熱到最高鋒!活動最終在頒獎大合照、貴賓和居民們的歡笑及肯定聲中結束。
        望安警分局表示,建立良好警民關係,共同協力守護治安,能使有限警力發揮最大的效用,本次座談會向民眾說明警方執行治安、交通等各方面努力成果,同時針對村民建議、疑慮加以釐清,進而提出改善方案,透過拉近與民眾距離,期能更有效防範犯罪發生。
瀏覽人次:629 人
更新日期: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