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社區治安工作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警分局與民有約 舉辦七美社區治安座談會
  • 發布日期:2020-09-14
  • 發布單位:望安分局
  • 類  別:社區治安業務
  • 內  容:
  • 望警分局與民有約 舉辦七美社區治安座談會
        為凝聚社區主體共識,營造社區安全生活環境,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於本(9)月11日邀集澎湖縣議會夏晨榮議員、七美鄉代表會葉長茂主席及多位在地機關主管等意見領袖,於七美鄉平和村活動中心召開109年度七美社區治安座談會議。議程首由分局長率各業務單位輪流報告轄區治安、交通狀況後,續向居民實施反毒、防詐騙及防竊盜犯罪預防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此外,與會人士於意見交流時間亦發言踴躍,多以交通問題提出建言,警方也逐一回應,獲得在場村民對七美地區交安維護辛勞的正面肯定。
        望安警分局表示,七美地區在民眾與警方相互配合下,治安均能維持平穩趨勢,本次經由與居民深入座談、即時回應說明交通相關措施及執法具體作為,除能深化夥伴關係,讓民眾更有感警方用心外,也是實踐「社區警政」減少七美地區治安死角,預防交通事故與犯罪發生的一大步。
瀏覽人次:719 人
更新日期: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