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其他宣導事項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新年好消息!菊島鄉親可就近向分駐(派出、駐在)所申請警紀證了
  • 發布日期:2022-01-04
  • 發布單位:外事科
  • 類  別:其他宣導事項
  • 內  容:
  •   本局為考量民眾需求及離島地區特性,自111年元月起授權各分駐(派出、駐在)所受理民眾申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通稱警紀證或良民證),希望透過全面開放在地申請的新措施,以達到簡政便民的成效。
      民眾在各分駐、派出及駐在所申請者,原則上於受理之次日起3個工作日完成審核、製證及繳費作業,可選擇至警察局事後繳費及領證,或以掛號方式郵寄通訊地址。
      急需申請警紀證的民眾也別擔心!本局提供最省時、便利的快速發證服務,如查無申請人刑案紀錄者,可於30分鐘內領證;有關警紀證的申請方式、應備文件及服務時段等詳細資訊,請點閱本局網站(https://www.phpb.gov.tw/index.jsp)或電洽外事科由專人為您服務(06-9278466)。
菊島鄉親可就近向分駐(派出、駐在)所申請警紀證-圖片1
x 關閉視窗
菊島鄉親可就近向分駐(派出、駐在)所申請警紀證-圖片2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041 人
更新日期: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