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logo底圖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榮譽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陳正昌
  • 發布日期:2017-06-16
  • 發布單位:警察局
  • 類  別:忠勤
  • 日期(年/月):2017/05
  • 內  容:

  • 一、本分局白沙派出所於5月30日16時許,接獲社會處陳姓社工來電表示:原安置於家扶中心的謝姓少年端午連假返家後,未於規定時間返回,目前行蹤不明,遂請求警方協尋。警員陳正昌獲報後先行前往謝姓少年家中,向家屬了解其可能去向及平時交友狀況,得知當事人於30日中午12時出門後即不知去向;陳員前往少年平日經常出沒場所找尋,並透過警民良好關係,協請社區居民藉由網路找尋,在警民熱心合作下,終於在赤崁龍德宮3樓尋獲,所幸平安無礙。陳員立即聯繫其家屬使能放心,另通知家扶中心社工至派出所帶回。
    二、本案白沙派出所警員陳正昌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各項表現優異亮眼,本案順利協助尋獲失蹤少年,不僅受到報案志工肯定,亦獲家屬感激,再為本分局「為民服務」工作表現加分,殊值嘉許。
瀏覽人次:517 人
更新日期: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