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警犬隊

Slide Left Slide Right 載入圖片中
警犬主題網 陰影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中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澎警萌犬票選活動 最萌警犬吸引您
  • 發布日期:2018-05-01
  •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隊
  • 類  別:最新消息(警犬隊)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警犬隊成軍滿週年,期間計有10隻警犬加入,是警察局未來緝毒偵爆主力尖兵,適逢本縣觀光季來臨,為擴大宣導警察局掃毒決心,辦理「最萌警犬 由你決定--萌警犬反毒宣導抽獎」活動,建立全民反毒共識,使民眾提升自我防衛警覺。
    警察局表示106年4月份成立警犬隊,其中執勤犬是扮演警犬隊成功與否重要關鍵角色,考量訓練犬隻成執勤犬須耗費時間,且成功比例不高,因此須廣收幼犬加以訓練,警察局煞費苦心透過各種管道取得幼犬加以培訓,除了保三總隊慷慨捐贈的歐弟緝毒犬,迄今已取得德國狼犬金剛、泰騰、比利時狼犬KOBE、米格魯旺旺、多多、酷樂、邊境牧羊犬KIKI以及還7個月大的拉不拉多犬LUCKY、來福,共10隻警犬,每一隻特徵、個性不同,期待大家踴躍參與,支持所喜愛的警犬在活動中脫穎而出。
    本次活動期間自05月01日起至05月21日止,共21天。活動進入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官網-- https://www.phpb.gov.tw/,並到下方的快速連結專區,點選警犬隊,進入到警犬隊的官網,點選票選活動,點擊進入後,將可以進入到票選活動列表,完成以上步驟即符合參加抽獎資格。活動於5月30日辦理電腦隨機抽出50名獎品,並於6月1日前於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網頁公告得獎人員名單。
    警察局強調本次活動獎品為精美環保吸管、筷1組,材質採不鏽鋼304製成,吸管內外經研磨、拋光處理,可用於飲料及湯品,安全環保又健康。得獎名單確認後,澎湖縣現住居民請持相關身分證明文件,於107年6月1日起至6月15日止,至警察局保安警察隊親自領取,服務電話:06-9278997,非居住於澎湖地區之得獎人,可請委由澎湖地區親友領取。
    警察局長賈樂吉指出,警犬隊於去(106)年4月成立,為展現出警犬隊成立1週年以來訓練成果,警犬隊配合6月3日禁煙節,提前於5月30日上午9時在警察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辦理成果展示會及反毒宣導等活動,屆時觀迎鄉親踴躍參加,可以一睹警犬隊最萌警犬廬山真面目及觀賞警犬服從與嗅覺訓練表演,並有機會與警犬近距離接觸。
瀏覽人次:606 人
更新日期: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