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警犬隊

Slide Left Slide Right 載入圖片中
警犬主題網 陰影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中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菊警春節不打烊 深夜緝毒無假期
  • 發布日期:2020-01-24
  •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隊
  • 類  別:最新消息(警犬隊)
  • 內  容:
  • 春節連續假期1月23日開始,本局保安隊同仁即於當日凌晨0時40分巡邏勤務中,查獲王00涉嫌非法持有第3級毒品愷他命,深夜積極主動任事的精神,贏得掌聲,值得嘉許。

    本局保安隊分隊長許自發22日當晚親自帶班,率警員陳明翰、辛丁傳、呂政宏等3人於21時執行4個小時取締酒駕專案勤務,即使當晚寒氣逼人,同仁穿著防彈背心,攜帶重裝備,執行路檢1個小時盤查車輛結束,深夜依然精神抖擻在馬公市區來回梭巡,維護春節治安的心依然堅定,近凌晨0時40分,巡經篤行十村文化園區中正堂前,發現王姓犯嫌一人獨坐於路旁,形跡相當可疑,主動趨前了解,並從其身上聞到疑似愷他命氣味,乃查獲王嫌非法持有第3級毒品愷他命,阻斷毒品流竄。

    當澎湖的鄉親已經進入夢鄉,警察守護的心依然堅定,當冬夜冷冽東北季風襲來,菊警依然堅守崗位;阿正對菊警不眠不休投入治安交通工作,雖心中滿是疼惜與感佩,但相信兄弟們不曾忘記,共同努力完成打擊犯罪的任務,是每位兄弟們從警的初衷,也是鄉親的寄託。
瀏覽人次:351 人
更新日期: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