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警犬隊

Slide Left Slide Right 載入圖片中
警犬主題網 陰影
:::目前位置 : 首頁 >訊息中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保安隊勤務績優同仁,聯合勤教頒獎表揚
  • 發布日期:2020-02-21
  • 發布單位:保安警察隊
  • 類  別:最新消息(警犬隊)
  • 內  容:
  • 保安隊於2月19日下午召開2月份聯合勤教,會中表揚1、2月份勤務績優同仁,阿正對於勤務同仁能夠主動積極,著有績效,表示嘉許。

    保安隊同仁在1、2月份共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3件3人、酒後駕車公共危險罪2件2人,均是在勤務中線上破獲,足見同仁勤務非常落實,勤務時主動在各治安顧慮要點巡邏,且觀察敏銳,遇有犯罪徵候,立即趨前察看,執法嚴謹,積極主動精神,足為示範,乃叮囑隊長利用聯合勤教時間表揚,頒發獎勵金,以為嘉勉,希望同仁見齊思齊,共同打造優質警察團隊。

    另外,針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保安隊利用聯合勤教宣導同仁,加強個人衛生清潔,勤洗手、適時配戴口罩,注意自己的體溫狀況,希望齊心努力,共同做好自我防疫工作!同時也利用時間運動,提高自我免疫力。
瀏覽人次:417 人
更新日期:2020-02-23